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261 >> 2017年09月25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率队来我校开展秋季开学专项督查工作


本报讯(郭小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2017〕48号)要求和相关安排,9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率督导检查组到我校白云校区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朱立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本次督导检查分为实地考察和现场查阅工作资料两个方面。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白云校区的教室、食堂、图书馆和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考察,并现场查阅工作资料。

随后,督导检查组召开了汇报反馈会。会上,王创充分肯定我校秋季开学的各项保障工作,并对我校白云校区的可喜变化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要加快白云校区二期建设的进度,省教育厅将对该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他对我校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高校的政治安全;二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管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三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水平。

朱立学就学校开学基本情况、秋季开学各项保障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督导检查组成员对现场督导检查的情况作了反馈,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骆少明在会上代表学校向王创、督查检查工作组一行表示感谢。他要求各职能部门立刻行动起来,根据督导检查组的反馈意见,组织落实好相关工作,不辜负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期望,把学校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广东高等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X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