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261 >> 2017年09月25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精准扶贫村情集成编校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本报讯 (覃铭浩 李洁欢)9月14日下午,精准扶贫村情集成编校工作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我校副校长朱立学,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刘卫,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方志处处长刘波、副处长萧艳娥、顾书娟博士出席会议。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学生近500人参加会议。

朱立学首先讲话。他表示,精准扶贫村情集成编校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做好这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有大局观,以主人翁精神参与这项工作。二是希望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把这项工作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三是希望大家发挥专业精神,要相信自己的素质及能力。

刘卫感谢我校对这个项目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这项工作的意义。她要求大家明确工作目标,并在此基础上积累为社会服务的宝贵经验,同时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按时高效完成工作。

顾书娟对编写流程进行解读,并进行培训答疑。她从文书篇幅长短、文书处理方法、文稿要求、存档要求以及审核的具体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颜琳发言。作为这个项目的执行人和指导老师,她跟大家分享了经验,并介绍了编写和校对两个阶段的工作。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X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