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261 >> 2017年09月25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军训感悟

作者:管理学院工管171 黄咏诗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在这十四天的军训里,我深感其悟。

汗水贯穿军训的始终,累有时,困有时,笑亦有时。但每当身心疲惫的时候,我想起我国的军人,那些为祖国决胜疆场的战士,不禁对自己曾抱怨过的累,感到羞耻。体验过这种累,才能真正明白那些默默保卫祖国的士兵是多么的伟大。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每当军歌响起,心中不禁肃然起敬。歌声伴随着军训,正如太阳伴随着我们,这是专属于我们的军训之旅。皮肤晒得黝黑还可以恢复亮白,军训结束却不能从头再来,时间易逝,我们要抓紧每一秒,不浪费每一滴汗水,以此来铭记我们的军训时光。

军训亦像人生之路,起初迷茫无比,又似遥遥无期,却眨眼之间走向尽头。只有当我们秉承信念,克服困难与挫折,珍惜每分每秒,我们的意志才得以显露。相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胜利的大门就在我们前方。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X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