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262 >>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摄影/邝健睿

本报讯 (宣传部 郭小娜 学生新闻中心 高睿 蒋夏仪 邹春燕)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校分别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学术报告厅,白云校区D2阶梯教室设置了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民主党派代表、部分教师代表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上午9时,海珠、白云两校区的三个集中收看会场均座无虚席,教职员工、同学们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专注认真地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总书记的报告高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彰显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体思想,全面展示了国家的发展蓝图,既高屋建瓴又接地气、内涵丰富又贴近生活,让观看直播的师生倍受鼓舞,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在观看开幕会直播后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他表示,相信大家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完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接下来我们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将就此作相关研究部署。全校上下要及时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进展与成效,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师生以集中收看、开展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校园内,不少学生纷纷自发在饭堂、图书馆、宿舍等观看直播,并就其中的要点结合自身感受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热烈的互动分享。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X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