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262 >>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2018届毕业生首场综合类供需见面会举行


本报讯(学生新闻中心 罗婉婷)9月22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首场综合类供需见面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一楼成功举行。校长骆少明、副书记向梅梅,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到供需见面会现场,亲切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和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生,详细了解招聘相关情况。

骆少明充分肯定了此次供需见面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我校强化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校园供需见面会的作用,确保我校就业工作稳步提升。本场供需见面会是我校首次于9月份举办的供需见面会,共吸引了182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参会单位数量创我校供需见面会纪录。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了6000多个工作岗位。我校及周边高校众多应届毕业生到场咨询,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向梅梅表示,我校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宣传工作到位,举办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比往年吸引了更多企业参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平台,着力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在校内加强思想教育和舆论宣传,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在这场供需见面会中,数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X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