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264 >>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感恩仲园

作者:土木工程153 黄家如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秋去春来。蓦然回首,两年半的时光竟在这个菁菁校园不知不觉中溜走。回首两年半的校园春秋,我有着无限的感慨和依恋。

感恩仲园,教我求知,激我进取。在漫长而艰辛的求学之路上,我在勤奋中求知,在磨练中成长。我走出了稚嫩无知与年少轻狂,走向成熟理智与虚心稳重。

感恩仲园,教我自立,锻造了我坚忍不拔的毅志。刚踏进校门,投入您温暖的怀抱时,我是一个不懂生活的女孩,面临着独立的学习生活,我恋家,有些不知所措,然而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同学向我伸来友谊的双手,抚慰着我孤寂的心灵,温暖着我的心窝,从而,我走出在家时的依赖,学会了生活的自立,懂得了友情的珍贵。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秋去春来。蓦然回首,两年半的时光,我已成长。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X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